基里连科

元旦发圣诞节的东西是不是太晚了……
仗亿两人当了警察是百度上看到的,不知道是哪位大大写的啊好想看!!很冒昧的沿用了这个设定……
仗助单箭头亿泰,没有甜甜的互动……

——————————————————————

当了警察后两人仍保留了一起回家的习惯。
期间亿泰也试着谈了一个女朋友。那是在出勤时英雄救美后获得的一段感情,尽管最后女方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他也趴在仗助肩头大哭了一场,但依他的话来说这是一段美好的过去。
仗助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但他以没做好准备为由拒绝了全部女生和搪塞了来询问的亿泰。
谈恋爱要准备什么啊?亿泰有些迷茫。他的脑袋当然想不清楚仗助的想法。
一直以来的单身、不近女色几乎成了仗助的标签,自然而然的让同事们猜测是不是个gay之类,对象当然是一直和仗助走的很近的亿泰。两个人都是常年没有女朋友的,仿佛一切都说的通。
而当亿泰有些困扰的向他说明这个问题的时候,仗助依旧没有任何表示或者解释,他只是说“没关系啊,这样也不错~”所以同事间也都默了。
圣诞节不属于这个镇上的警察。亿泰被安排值班到半夜,而仗助则幸运的被安排到了日班。傍晚交班时亿泰不免羡慕地嘟囔仗助能在圣诞节早早回家吃到老妈的料理……其碎碎念的程度迫使仗助不得不以当年闯祸开溜的速度离开值班室。
原本就是个平静的小镇,即使是案件多发的节日期间,多是接到些钱包丢了、和宠物走丢之类的报案。结束工作的亿泰稍有疲乏地离开了值班室,连工作服也没换。
街上的霓虹闪闪烁烁,远处广场上的圣诞树高耸,一个个小彩灯环绕在上面,节日气氛浓郁。可惜街上冷冷清清鲜少人影。
大家都在家里吃着美味的食物吧!说不定已经在温暖的被窝里睡着了……!啊可恶!好冷!快点回家吧。
冬夜的寒冷很快让他从想象中回到现实,搓着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喂——亿泰!”
这不是仗助的声音吗?!长相凶恶的警察有些吃惊的抬头。从广场便利店出来的友人快速朝自己奔来。
“回去了。”仗助将自己放在口袋里的手伸出来握住了亿泰的手。
“你的手好暖啊!”连忙将冻红的两只手掌紧紧贴在仗助的整个手上。“你不是早就下班了吗?!”
“来接你回去啦……”
“你是在小瞧我吗?”
“……”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