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连科

仗亿小短篇

看完第四部我的心里就一句话,仗亿真好,吸爆
话说官配难道不是仗亿、露康由、露铃嘛!!国内仗亿好冷(*꒦ິ⌓꒦ີ)好在国外喜欢仗亿的太太比较多只能凭自己三脚猫的日语和英语勉强过活。心痛。
白嫖了一段时间,不会画画文风又烂的我终于鼓起勇气自己写点仗亿暖暖。崩了或者ooc了万分抱歉!!
说了堆废话……那么开始——

1.优点与缺点
“我头脑不太好啊~”亿泰瞪着圆圆的眼睛,明明是张可怕的脸,却摆出了像小狗一样茫然的表情。
“什么啊亿泰~你还蛮可爱的啦~虽然头脑确实不够聪明就是啦~”仗助一把勾住了好友的脖子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2.地铁
两个人首次离开杜王町去往繁华的市区进行短暂的旅行。一个将饭菜准备好安顿好老爸,一个将老妈的警告甩在后面,两个人勾肩搭背出发了。
一路游览似乎耗尽了他们的气力,偏偏来时空闲的地铁到了回家的时候人却变得特别多。两个高大的少年被挤在角落里随着人潮左右摇摆。
“喂仗助,别靠过来了啊……”
“啊——是人太多了啦!”
又一次进站的空档,人群的推挤完完全全将仗助推向了靠着车壁的亿泰。仗助不得不将两只手肘撑在亿泰的两耳边才能保持距离和平衡——尽管看上去像是马上要接吻了一样。
夕阳红色的余晖透过玻璃门洒进车内,洒在两人脚边。两个人对视了片刻,红了脸。
“啊——人好多,都热了……”仗助微微偏了偏头,眼角还不时瞥瞥同样脸红的亿泰。
“是,是啊……真的好热……”亿泰将头转向一边,过了会儿又低下了头。
真是两个笨蛋。

3.温泉
“啊~真是太舒服了!如果这个时候再来一根草莓味冰激凌就更棒了!”
“喂亿泰!就算只有我们两个人也安静点啊!”虽然抱怨了一句还是带着欣喜的微笑进入浴池。
过了一小会儿,亿泰又开始骚动了起来。
“喂仗助,平常没注意看,你这家伙的身材还真的很不错嘛!”顺势就向仗助的方向走。
“你也不错啦……什……!喂喂你在干嘛啊!”
“喔……我就摸摸……”后知后觉自己的动作确实不太好的亿泰迅速收回了放在仗助胸上的手。就近坐了下来开始新的喋喋不休,无非是等下吃什么甜品之类。倒是仗助——
这个笨蛋!仗助默默在心里骂了句,咬紧了牙关。那双温暖湿润的手的触感还停留在胸口上,浓稠的白雾熏蒸着诡异的气氛。仗助有些脸红脖子粗的极力压制着胯下的不适感和剧烈的心跳,偏偏肇事者还一副状态之外的神态。真是,真是糟透了。
即便如此,仗助还是乖乖陪着亿泰吃了他心心念念的草莓冰激凌。

4.前世情人
“喂仗助!要不要来做个小测试~”
一下课亿泰就拿了本书出现在了仗助的桌前。明明两人相处的时间够多了,还是一下课就跨越了不同的班级来到对方身边。
“什么啊这是?你从哪里拿到的?”
“据说这是超灵验的占卜哦!我从由花子那里偷听到的!她今天还偷偷摸摸测了她和康一的上辈子关系呢!”
“哈?”仗助有些难以置信亿泰居然也会相信这些。“这些都是骗人的啦!”
“诶——可是我好不容易从由花子那里偷拿来的。”
“!Great啊亿泰!真是好胆量。那我就来看看到底准不准。”
……
“啊……假的吧,果然不准啊。”亿泰摸了摸后脑勺,微微有些脸红。
“假的吧……我们俩都是男的耶……不过既然是前辈子也有可能是女孩子……还是快还回去吧被由花子发现就完了!”
“喔!喔!”
亿泰回头跑回了教室,仗助则撑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只不过两个人都轻轻笑了起来。

小学生文笔很抱歉( ´•̥̥̥ω•̥̥̥` )无法将脑内剧场变成生动的文字好痛苦。

评论(9)

热度(52)